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2)



等四个人差不多收拾好了,焉栩嘉从桌子上拿起钥匙,把其中的三把分给翟潇闻周真们三个。

“这是宿管老师,在你们没来的时候交给我的宿舍钥匙,这三把是你们的”​

“好,谢谢嘉嘉”​翟潇闻

“谢谢”​周震南

“我看,都收拾得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去逛逛学校吧,嘉嘉你别我看我三个住创市,但是我们还没逛过大岛大学呢”​夏之光说

“好啊,正好我还有一些生活用品没有买,可以去便利店买一点”​焉栩嘉同意到,“你们他等我一下我换个衣服,这件刚才收拾的时候弄脏了”

“好,我们等你”​翟潇闻说到“南南你衣服也脏了,也换一身吧”

“嗯”​周震南点了点头,找出了一套女装。

“南南,你。。。”​焉栩嘉看到了,有些差异,虽然周震南表面有些冷漠,但是整个人小小的,还有些呆萌。确实很符合女生的气质,但是他没想到周震南会穿女装

“你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吧”​周震南有些窘迫。

“不。。不会,只是有些惊讶”​焉栩嘉解释道

“哎呦,嘉嘉你可能不了解,南南的前男友也在这所大学,他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夏之光替周震南解释

“对,你不知道南南的前男友挺烦人的一个人,他现在应该上大二”​翟潇闻接过夏之光的话

“但是,其实女装南南穿起来也特别好看,我保证等他换完你根本就看不出来他是男生”​夏之光接着忽悠到。

“好啊,我还挺好奇的”​焉栩嘉笑了笑

“我先去换了”​周震南拿着衣服走进了换衣间,夏之光和翟潇闻接着跟焉栩嘉讲周震南的事情“南南其实穿女装也是怕跟男生撞衫,而且女装嘛也有的比较中性,所以你不用太担心”

“就是就是,南南穿女装也挺好看的,他前男友就是因为见过南南穿女装才被吸引的”​

“我好了,嘉嘉你去换吧”​周震南拉开拉门,走了出来,淡灰色的百褶裙配上黑色毛衣,脚上穿了一双黑色马丁靴,在带上一个贝雷帽。焉栩嘉看到了这样的周震南确实吓了一跳。

“嘉嘉,是不是分不出性别”​翟潇闻胳膊勾在焉栩嘉的肩膀上笑着说到。

“确实”​焉栩嘉打量了一番点点头。

“好了,嘉嘉你快去,我们等你”​夏之光说到

“好”​

等焉栩嘉换完衣服,四个人拿着钥匙出了宿舍​,一路上很多新生老生都在议论周震南,大概就是“这个女生也太可爱了吧,我要追她”“她好幸福身边有三个帅哥陪着”“啊啊啊啊啊,你看女孩旁边的那个带着泪痣的男生好帅”等等。

“可以啊,回头率挺高的啊,周震南”​焉栩嘉说到

“就是,回头率也太高了”​翟潇闻

“翟潇闻,你敢说你不喜欢”​周震南吐槽到

“嘻嘻”​翟潇闻

到了便利店,四个人就分成两组,周震南和焉栩嘉去买生活用品,夏之光和翟潇闻去买零食和饮料。​

周震南得手机一直在响,看了一眼果然跟他想的一样是他的前男友。

“南南,你手机一直在响,要不要回个消息啊”​焉栩嘉好意提醒道。

“没事,我前男友”​周震南说到,但是确实被他烦的不行,便给他回了消息

“马伯骞,你很烦”​周震南

“南南,我刚才看大岛论坛,你是不是来大岛念书了”马伯骞

“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啊,我带你逛逛大岛”马伯骞

“不需要,光光他们陪我”周震南回复到

“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别来烦我”周震南

“可。。。。。”马伯骞

周震南一边回复着消息,一边往前走,没注意前面有人,一个不小心撞到人。周震南赶紧抬起头跟人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周震南面前的人笑了笑,“走路还是不要玩手机了,很危险的”

周震南抬头看着面前的人,右眼有个泪痣,眼睛也不是很大,个头比自己高一些,气质给自己的感觉就是温温柔柔的那种。周震南承认他犯花痴了,而且是九头牛都去拉不回来的那种。

“好,我知道了”周震南说到,声音奶奶的。装起手机才发现自己的宿舍钥匙丢了。

“我宿舍钥匙呢”周震南急急忙忙的在兜里找。

“怎么了”泪痣男生问到

“我今天刚发的宿舍钥匙找不到了”周震南着急的说到。

“宿舍钥匙丢了?”泪痣男想了想说到“这样吧,我正好要去学生会我去学生会给你拿你们宿舍的备用钥匙,你明天就配一把,然后再还回去就好了”

周震南有些疑问,宿舍钥匙丢了难道不应该找宿管老师吗?

“是这样,平常学生会会偶尔突击检查宿舍,所以学生会会有每个宿舍的钥匙”泪痣男解释道,“再说了,要是让你去找宿管,你会被骂的很惨的”泪痣男开着玩笑。

“好啊,那谢谢你”周震南笑了笑开心的说。

“没事,应该的。”泪痣男接了账带着周震南往学生会走去,去的路上周震南给他们四个人的小群里发了消息

“我宿舍钥匙丢了,我先去配一把,你们先回去吧”周震南。发完消息之后,周震南把手机静音,不在管夏之光他们三个人在群里狂轰乱炸自己。


评论(7)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