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周震南:我去捡,超哥你快上去吧(往前走)

姚琛:周震南你别动

周震南:没事

姚琛:你别动,你不会游泳

周震南:我都到这里了,我捡起来就好了

姚琛:我来我来,楚轩哥你快帮我扶着周震南

周震南:没事,不用扶。

丰楚轩:南南你听姚琛的别乱动,你不会游泳。

张颜齐:你们先上来人家有专业设备。

姚琛:周震南先上(上手小心翼翼的扶住周震南,怕她掉下去)张颜齐你拽住了。

周震南上了船之后

周震南:姚琛快上来

姚琛:楚轩哥你们先上,我最后。

知道成绩之后下船。

姚琛:周震南你别动,我先下去。

周震南:没事(要往下换到小船上去结果险些掉下去)

姚琛:(及时把周震南拽了回来,之后自己下去,把人一个一个扶下来)

上了岸,姚琛自己走在前面

周震南:姚琛,姚琛,你等我一下

姚琛:(不理周震南)

周震南:姚琛

姚琛:(连头也不回,压根不看他)

周震南:(快步跑过去)姚琛,我叫你呢。

姚琛:(不搭理周震南)

周震南:你怎么了吗

姚琛:周震南(语气有些生气)你知不知道刚才很危险,我要是没及时拉住你,你说不定就掉下去。你明知道不会游泳你还往前冲,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啊(姚琛有些生气的说到)

丰楚轩:南南是不是喝姚琛吵架了,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张颜齐:没事,一会就好了,姚琛这是担心周震南

牛超:南南不会游泳,姚琛肯定担心啊,你没看到南南要去捡浆得时候姚琛拉着南南的胳膊不松手吗

周震南:我这不是没事吗(撒娇)

姚琛:你万一要是有事呢,你还想像上次在泳池那一样呛两口水是吧。

周震南:我错了,小琛哥,下次保证不往前冲了,你别生气了

姚琛:你还想有下次

周震南:不想,这是最后一次。

姚琛:你说话算数?

周震南:算数,当然算数。你南总说话能不算数吗

姚琛:勉强信你一会。

周震南:我就知道我的小琛哥最好了。(笑了笑)

姚琛:(揉了揉周震南)周震南你真的是。。。

张颜齐:看吧,这不就没事了吗

丰楚轩:牛超感觉到了什么吗

牛超:感觉到狗粮了

丰楚轩:没事,咱俩也撒

张颜齐:你们就欺负我王老师不在身边



























































评论(3)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