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57)

“李昀锐你上完课了。”胡浩帆说道

“上完了。”李昀锐转过椅子看着胡浩帆,“今天上课我找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哟,你还有很重要的人。”胡浩帆坐下来,“说来听听。”

“我小时候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我搬来国外之后就没有联系了,今天上课的时候我看到他了,还加了他的微信。”李昀锐笑了笑,“他叫翟潇闻。”

“翟潇闻?”胡浩帆觉得很耳熟,“我想起来了,昨天早上,你手机不是落宿舍了吗,然后我就给你接了,他说他叫翟潇闻。”

“不是,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啊。”李昀锐我问道。

“我跟你说了,他是跟你对今天交流会的时间的,我把时间跟你说了啊。”胡浩帆说道,“谁知道打电话的是你的朋友啊。”

“那你跟他说什么没有。”李昀锐说道,今天上课的时候翟潇闻和周震南很明显是认识自己的,可是为什么翟潇闻的介绍却跟他有一点生疏,这里面一定有误会。

“我就说了一句,我不认识你啊。”胡浩帆说道,“我还特意是模仿你的口气说的。生怕露馅。”

李昀锐这回是知道翟潇闻的反常是为什么了,原来是翟潇闻误以为胡浩帆是自己,然后自己不认识他了。“算了,我回头解释清楚就好了。”

“你要是不方便我可以替你解释。”胡浩帆略带歉意的说道。

“没事,我能解释明白。”李昀锐摆摆手表示自己可以,“戴戴呢。”

“他说他去开会了,估计快回来了吧。你说今年有没有可能提前放假。”胡浩帆问道。

“提前放假?”李昀锐从手机中抬头,“你想多了。”

“去年都提前放了几天今年怎么就不能提前了。”胡浩帆喝了一口饮料。“说真的要是真提前放假,你要干什么去。”

“干什么。”李昀锐想了想,“可能回国吧,毕竟好久没回去了。”

“之前一直也没听你说要回国啊。怎么突然想回去了。”

“好久没回去了,想回去看看。”李昀锐说道,“一走就是十几年,有些事情还是放不下去。”

“你要是回去,到时候我和戴戴陪你。”胡浩帆仗义的说道。

李昀锐点点头,没在说话。

“喂,南南。”姚琛看周震南已经回自己消息了,就知道他下课了,直接给他打了电话。

“小琛哥。”周震南接通了电话,不在管翟潇闻这个糊涂蛋。

“下午出去玩啊。”姚琛躺在宿舍床上,难得惬意的在宿舍。张颜齐和赵磊还在团建应该今天就回来了,吴季峰今天一大早就来宿舍找任豪出去玩。

“好啊。”周震南想着翟潇闻这边也没事了,应该不需要自己了。

“那我等会去你宿舍找你。”姚琛看了看时间,“也中午了带你先吃饭去。”

“好,那我去宿舍等你。”周震南看翟潇闻这个样子还是先把他送回宿舍好了,虽然李昀锐的事情是个误会但是翟潇闻还是要消化一会。

“行。那我先挂了,等会见。”姚琛说完就挂了电话。

周震南收好手机,把翟潇闻拉起来,“走吧,回宿舍了,你还想一直呆在教室啊。”背好自己的书包把翟潇闻拉出了教室回了宿舍。

 

加一个预告:下一章姚琛要见南南的家长了



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