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102)

焉栩嘉扶着磊磊坐在他的床上,在自己柜子里翻找云南白药,找了一圈都没找到,自己明明记得自己带了的啊。

“徐珂,你带云南白药了吗?”焉栩嘉对着在自己对床上铺的徐珂说道

“云南白药?我想想啊。”徐珂坐在上铺想了一下自己带的云南白药放在那里了,“在曾钢杰那里了。”

“那曾钢杰人呢。”焉栩嘉着急的问道,看着赵磊的脚伤的有些严重,不由得着急起来,“你给他打电话。”

“嘉嘉,你别着急啊,我就是崴了一下,没多大事。”赵磊看出来焉栩嘉很着急,想着安抚一下焉栩嘉。

“怎么不严重,都肿起来了。”焉栩嘉蹲下来再一次查看赵磊的伤势,“算了,磊哥我背你去医务室。”焉栩嘉说着从鞋架上拿起自己的运动鞋就要换上。

“不至于,我要是去医务室了那不就看出来我是怎么受伤的了吗。”赵磊想着要是去医务室的话那自己受伤肯定会被上报,假如要是总教官追查自己的伤势搞不好就查到了赵泽帆身上,那查到赵泽帆和四正的身上他俩吵架的事情肯定就被发现了到时候肯定得挨处分。其实虽然被追查的几率很小但是赵磊还是想的比较长远。

“可是你都肿了。”焉栩嘉看着还是越来越严重的红肿,“不行说什么你都得去医务室,你就是太爱为别人操心,他赵泽帆自己违反纪律,还害的你受伤,然后你为了帮他隐瞒你就不去医务室,绝对不可以。”焉栩嘉有些生气,他虽然跟赵磊认识时间不长,但是从之前的合作焉栩嘉很清楚赵磊是一个处处为其他人着想的人,“你必须去医务室。”焉栩嘉拉起赵磊的胳膊就让把他往身上背。

“没多大事的嘉嘉。”赵磊挣脱开焉栩嘉的手,“你看徐珂已经给曾钢杰发消息了,就在曾钢杰包里让我们自己拿就好,我喷药之前先冰敷一下然后喷药明天一早红肿就消下去一大半了。”赵磊认真的说道,“真的没必要去医务室的,你相信我。”

“那说好了要是明天早上起来红肿没消你必须跟我去医务室。”焉栩嘉是在是扭不过赵磊只好退一步,但是言语已经不容赵磊反驳。

“好好,我保证要是明天没消我就跟你去医务室。”赵磊笑着说。

“那我去帮你找冰块。”焉栩嘉站起身临走之前还跟上铺的徐珂说,“徐珂你帮我把云南白药找出来吧,我去给磊哥找冰块。”焉栩嘉说完拿着手机出了房门。

创市虽然现在不是很冷但是也没有热到需要冰块的地步吧他们基地也没有小超市或者小卖铺,水都有水房吃饭还有食堂。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可以去哪里找冰块。突然焉栩嘉想到了一个办法。

“磊哥,我回来了。”焉栩嘉拿着冰袋推开宿舍的门走了进来,赵磊还是很老实的坐在焉栩嘉的床上没有随便的走动,其实原本赵磊想下地帮着正在擦玻璃的徐珂稍微收拾一下,结果刚穿好鞋就就被徐珂阻拦了,赵磊也没找到活就重新坐在焉栩嘉的床上。

焉栩嘉俯下身把赵磊受伤的脚放到床上,坐在一旁把冰袋给他放在红肿的位置,稍微冰敷一下。赵磊注意到焉栩嘉额头在出去的时候还是正常的,怎么一回来额头有一点点肿呢。

“你额头怎么了。”赵磊问道。

“没事,就是刚才走路的时候玩手机没注意撞墙上了,没什么大事。”焉栩嘉低着头解释道,像是在故意掩饰自己的惊慌和额头上的伤。“磊哥你自己扶着一下,我去徐珂床上给你拿云南白药。”说着拉过赵磊的手把赵磊的手放在冰袋上自己起身去徐珂床上拿了云南白药。赵磊对焉栩嘉的话深信不疑也没没有在追究下去。

焉栩嘉额头上的伤其实根本就不是没注意撞墙上导致的,虽说撞墙上是不假,但不是没注意是他故意的,他实在想不到现在这个季节除了医务室哪里还能搞到冰袋,想着虽然磊哥不能去医务室但是自己可以啊,然后焉栩嘉就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找了一个墙故意把自己的额头撞出红肿然后去医务室装可怜说什么都要冰敷,医务室看着撒娇卖萌的焉栩嘉一时心软就拿冰袋给焉栩嘉冰敷还说把这个冰袋送给焉栩嘉了,焉栩嘉得到冰袋之后说了一声谢谢讲了几句好听的话然后拿着冰袋飞快的跑回了宿舍给赵磊冰敷上。

“磊哥你在敷一会,等会中午我帮你打饭回来。”焉栩嘉说道。

“可是你们不认识食堂在哪里啊。”赵磊说道。

“没事等会我们就跟二班一起走就好了,磊哥你就不要操心了,老老实实的在宿舍养伤,等着我给你拿饭回来。”焉栩嘉念叨着赵磊。

“好吧听你的。”赵磊顺从的说道。“还挺羡慕洛洛的有你这么一个暖心的男朋友。”

“那磊哥你怎么不找你一个啊,大学三年没有看上的。”焉栩嘉坐在赵磊旁边八卦的问道。

“大学就一定要谈恋爱吗。”赵磊看着焉栩嘉,“可能有缘人还没出现吧。”赵磊开着玩笑的说道。后来赵磊才意识到自己的有缘人已经出现了只不过他应该有喜欢的人了,自己能做的也就是在他身边当他的兄弟当他的知己一直默默的陪着他,在他事业陷入低谷的时候在他身旁鼓励他,把这份爱藏在心底只要他幸福对赵磊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

占tag致歉

评论(10)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