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103)

焉栩嘉刚给赵磊喷上云南白药之后就到了吃饭的事情,二班的助教喊焉栩嘉他们出来一起走,焉栩嘉点点头“磊哥我先走了帮你带饭,你想吃什么。”

“我不挑,你带什么都行。”赵磊笑着说道,然后指着自己的柜子“我的饭盒在柜子里你记得拿。”

焉栩嘉拿着赵磊的饭盒和自己的饭盒点点头离开了宿舍,焉栩嘉走之后赵磊慢慢的挪动着往自己柜子走,想拿杯子去水房接水,一点一点挪过去,刚拿到自己的杯子宿舍的门就打开了,赵磊以为是焉栩嘉忘拿东西了回来拿东西,“嘉嘉你忘拿什么了。”

“我不是焉栩嘉。”开门的人呢语气很冷漠看着赵磊。赵磊拿着杯子慢慢的扭头才看到开门的人是刚才隔壁宿舍的赵泽帆,“你怎么来了。”

“咳。”赵泽帆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从来没有给人送过药跟他打架他打伤的人基本也是自己的仇人,这还是他第一次给人送药,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赵磊挪回焉栩嘉的床上看着门口的赵泽帆,“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吃饭去吗,你怎么还在宿舍。”

“咳。”赵泽帆把云南白药扔到赵磊坐的床上,“你脚不是受伤了吗,那个这个药挺好使的我也用不到马上就要过期了就便宜给你了。”赵泽帆一时之间有些尴尬,语气依旧很拽,就好像赵磊的伤势跟他没有一点关系一样。

“不用了,我有药,你拿回去吧。”赵磊没有因为赵泽帆的语气而生气,他都是一个大三的人了何必跟一个小学弟生气呢,“你们接下来的训练说不定会用上。”赵磊拿起赵泽帆扔过来的药递给赵泽帆。

“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你怎么这么多废话。”赵泽帆实在想不明白这是自己第一次给别人送药,他赵磊怎么敢拒绝。“你怎么不知好歹呢。”赵泽帆用一种都是赵磊错的口气对赵磊说道。

“我没有不要这不过我有药我一个人没必要拿着两份药吧。”赵磊依旧心平气和的回着赵泽帆的话,“你就听我的拿回去吧。”赵磊站起来把云南白药塞进赵泽帆的手里,自己拿着水杯一瘸一拐的往水房走,赵泽帆看着赵磊很是生气觉得赵磊在无理取闹,自己都拉下脸来给他送药了他非但不领情反而还给自己塞回来。赵泽帆把云南白药往床上一扔跟上赵磊一把抢过赵磊的水杯,“药你还没收,你要干嘛去。我有这么可怕吗?”

“我渴了要去水房接水。”赵磊无奈的说道,“我刚收拾完我的床你们宿舍就吵架我到现在一口水还没喝我很渴。”赵磊依旧没有半点烦躁还在很耐心的跟赵泽帆说道。

赵泽帆实在想不明白赵磊的底线为什么这低自己都这种口气跟他说话了怎么赵磊还没半点烦躁或者是不快的样子依旧很耐心的对自己说着话,一时间对赵磊产生了好奇。

“我帮你接。”赵泽帆拿着水杯也不管赵磊的意思直接就去了水房。

等焉栩嘉回来的时候赵泽帆还赖在他们宿舍,“磊哥,我给你带了好吃的。”焉栩嘉一推开门就看到赵泽帆瞬间就收起了笑容没有好脸了。“你怎么在这里。”语气很有冷漠。

“跟你有关系吗。”赵泽帆站起来直视着焉栩嘉。两个人有点针尖对麦芒的样子,赵磊见情况不妙赶紧对焉栩嘉说,“嘉嘉我饿了,吃的呢。”

“这呢。”焉栩嘉听到赵磊说的话,没在搭理赵泽帆把饭盒给赵磊打开放到他的面前,“磊哥你快吃点吧。”

赵泽帆见赵磊在吃饭也就打算过多的打扰了,“磊哥,我回头再来找你哟。”说完笑了笑离开了宿舍。曾钢杰和徐珂两个人说说笑笑的往宿舍走就看到赵泽帆从他们宿舍出来,急忙靠边让了一个道,赵泽帆心情不错的对着两个人说了一句谢谢之后拽拽的下了楼。徐珂和曾钢杰一脸见鬼的样子回到了宿舍一进宿舍就听到赵磊跟焉栩嘉开着玩笑,“嘉嘉你跟一个小孩子置什么气啊。”

“他跟我一样大好吗,你看看他把你脚弄受伤了一点悔过的样子都没有。”焉栩嘉愤愤不平的说道

“他这不是给我送药来了吗。”赵磊笑着跟焉栩嘉解释。

“磊哥,你说小恶魔是给你送药来了。”徐珂坐在下铺惊讶的看着赵磊。

“小恶魔?”赵磊好奇的问道,“你说赵泽帆啊。”


最近这几章会以小王子和花泽磊居多


占tag致歉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