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105)

下午的集会无非就是听听教官训话听听系主任的嘱咐,听听总助教的工作和一些宿舍训练上的一堆规矩实在是无聊的要命,焉栩嘉还是很牵挂赵磊的脚,怕集会的时间太长脚伤严重,偷偷摸摸的假装鞋带开了蹲下去说是系鞋带其实为了不让教官发现自己在往后看,在后面的站着的助教里面找赵磊的身影,找了一圈实在是找不到,站起身只能期盼着集会快点结束。

陆思恒今天早上送走了心理系的新生,马不停蹄的回学生会收拾东西要跑,生怕被抓住留下来干活,结果还是被堵住了,让陆思恒明天去基地给助教送东西去,陆思恒跟教务处老师也是熟哭着喊着说自己好不容易交了男朋友,想回去陪男朋友。教务处老师说起来也算是看着陆思恒长大的,好不容易交了男朋友这要是黄了他也得内疚,只好让他跟男朋友好好约会他在想办法吧。陆思恒开心的跟教务处老师道谢开心的离开了学校。

“小琛哥,你电话。”周震南看着放在茶几上的姚琛的电话,周震南后爸难道休假周母知道之后两个人头一天就订好了机票第二天就收拾行李去国外度假了,等周震南知道之后已经人去楼空了。周震南实在是不想与外卖为伍把姚琛从他家叫了过来,给自己做做饭什么的。

“你帮我看一眼是谁啊。”姚琛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教务处张老师。”周震南看了一眼备注,“我给你拿过去。”说完拿起手机跑到了厨房还帮姚琛摁下了接通键和免提,把手机放在台子上自己靠在一边顺手偷吃了一个姚琛刚洗好的樱桃。

“喂,张老师。”姚琛说道,“怎么了。”

“姚琛啊,最近忙吗。”张老师问道,“帮老师点忙。”

“老师你说吧。”

“你明天帮老师去心理系军训基地一趟给他们助教送些东西去,我本来是想叫陆思恒去的但是他说他要陪男朋友,你说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老师也不好意思在麻烦他。”张老师语重心长的说道。

周震南在旁边听到可去心理系的训练基地疯狂的朝姚琛点头用口型告诉姚琛他也想去,姚琛会意但是没有回复张老师,只是指了指自己的脸,意思就是让周震南亲自己一下自己才答应,周震南为了去找焉栩嘉玩也为了可以让何洛洛去看看焉栩嘉走上前去蜻蜓点水的亲了姚琛的脸一下,姚琛也没为难笑着跟张老师说道,“好啊,张老师,那我明天送去就行。”

“行,那今天你要是有时间就来学校拿一下吧。”张老师看了一眼自己的时间表说道。

“好。辛苦张老师了,老师再见。”姚琛说完挂了电话,靠在另一边,“想去基地看嘉嘉啊。”

“对啊,我和嘉嘉也好长时间没见了,而且昨天你不是也听到了洛洛说嘉嘉今天就走了又好长时间看不到他了。我也是顺水推舟助人为乐一下嘛。”周震南说完又往嘴里塞了一个樱桃。

“我洗樱桃的速度都快赶不上你吃了。”姚琛把周震南往外推,“乖乖外面等着去,我洗完给你拿过去。”

“知道了知道了。”周震南笑着说,“辛苦我家男朋友了。”周震南说完就回了房间。

关上房间门就给何洛洛拨通了视频电话,“洛洛,洛洛。”周震南兴奋的说。

“怎么了南南。”何洛洛从一堆图纸中找出了手机接通了电话。

“你在干什么呢。”周震南开心的问道。

“我们家邻居打算要二胎想把家里重新装修一下也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我是学建筑的非要让我给他们看看图纸帮着设计设计提提意见。”何洛洛愁眉苦脸的说,“你说我才大一怎么能给他们帮着设计呢,提意见到是多多少少可以帮上一点忙,这不在查资料呢。”何洛洛拿出自己正在看的书和图纸给周震南看了一下。

“那正好你明天换换脑子,休息一下跟我出去玩啊。”周震南开心的说道,“出去溜达溜达然后回来说不定就用灵感了,或者你把图纸拍下来我让姚琛帮你看看啊。”

“嗯。。。”何洛洛想了想,他确实很想出去玩但是害怕耽误邻居的事情,“可是会不会太麻烦啊。”

“不会的不会的,而且你要是不去的话一定会后悔的,真的。”周震南故作神秘的样子吸引着何洛洛。

“真的吗,你没有骗我。”何洛洛开着玩笑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周震南。

“真的真的,没有骗你。”周震南点点头,“那要不这样,你陪我出去玩我让姚琛帮你看图纸给你提供思路。”

“这个交易还是挺诱人的啊。”何洛洛笑着说,“可是姚琛要是知道你那他当商品他不会放过你的。”

“没事没事,他要是生气撒撒娇就解决了。”周震南心大的说道,“说好了明天八点我去你家接你,你穿的帅气一点漂亮一点。”

“知道了知道了,只是八点你起得来吗?”何洛洛质疑的问道。

“南总说起得来就起的来。”周震南拍着胸脯保证,“说好了八点准时到你家。”

“知道了知道了。”何洛洛笑着说,“那我先挂了。拜拜。”

“拜拜。”周震南挂了电话把手机往床上一扔穿着拖鞋就跑到了厨房,“姚琛姚琛,等会我们去超市啊。”

“去超市,好啊。”姚琛把樱桃装在盘子里端起了走出了厨房,“你想吃什么零食了,我等会去学校回来的路上帮你买。”

“不不不,我要跟你一起去。”周震南盘腿坐在沙发上,自言自语的说着,“我刚才没有告诉洛洛我明天带他去哪里,但是嘉嘉和磊哥在基地训练肯定包里面没有什么好吃的,我呢帮洛洛买一点到时候让洛洛给嘉嘉,嘉嘉肯定也开心。我真的是太聪明了。”周震南说完还为自己的想法鼓了鼓掌。“他们训练肯定容易受伤得给他们带点药,而且听说他们训练的基地晚上特别冷,我买点暖水袋和暖宝宝带过去,对了感冒药也要。”周震南嘟囔完之后觉得要买的东西太多了急忙穿着拖鞋跑回自己的房间,砰的一声关上门,只是朝姚琛喊了一句,“姚琛换衣服,我们现在就去超市。”

姚琛端着樱桃一脸茫然的看着周震南从自言自语到莫名其妙的换衣服要出门,“你不吃樱桃了。”

周震南没有回姚琛的问题这是莫名的说了一句,“对,他们训练肯定很累,买点水果,万一食堂的饭不好吃。。。。。”周震南想了一下,“还要在买点泡面和自热火锅米饭这类的。”说完急急忙忙的换衣服,随便找了一件换好之后就跑出去拉着姚琛往外走,“姚琛快点要买的东西太多了。”

“好好好,你先换鞋我去拿车钥匙。”姚琛顺着周震南说道,看着要穿着拖鞋就要出门的周震南提示他要换鞋,周震南低头看了一眼之后坐在换鞋凳上,“那你快去拿吧。”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