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106)

周震南特地让姚琛七点半把自己叫醒,可能周震南也知道今天要去训练基地看焉栩嘉特意没有犯起床气,两个人收拾好自己拎着买的东西出了门,七点五十五到了何洛洛家接上何洛洛出了去往基地,一路上何洛洛都在问周震南到底去哪里但是周震南就是守口如瓶什么都不说。

“洛洛你看快到了。”周震南已经看到了不远处基地的大门,拍着何洛洛指给他看。崔绍阳已经早就等在了基地的大门看着姚琛的车快过来朝他们挥了挥手,“琛哥。”

“绍阳。”姚琛把车停在门口下了车跟崔绍阳打招呼,“怎么样累吗?”

“还行,新生已经开始训练了你要不要留下来看看啊。”崔绍阳看了一眼手表才九点不到八点五十多。

“可以啊,正好给你介绍两个人。”姚琛冲车里招招手示意周震南和何洛洛下来。周震南戴好自己的贝雷帽拉着何洛洛下了车,崔绍阳你看这还有姚琛介绍吗一个是姚琛的男朋友一个是任豪的前男友,如果没记错何洛洛应该现在是原创社新人焉栩嘉的男朋友吧,当然这些还是他听陆思恒跟他说的。

“琛哥,还用介绍啊,我都认识。”崔绍阳笑着说。

“也对,你最近跟陆思恒是不是有一起打游戏然后他跟你说的。”姚琛真的是太了解他们的人品了一猜一个准。崔绍阳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笑了笑,“那什么我们先开车进去吧。”

姚琛点点头四个人上车开进了基地,停在了基地的停车位上。

“琛哥,我先去叫人搬东西,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等会带你们转转。“崔绍阳说道,姚琛点点头示意崔绍阳去吧。等崔绍阳走之后周震南拉着姚琛的胳膊小声的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嘉嘉和磊哥啊。”

“等一会搬完东西我让绍阳去帮你们叫他们,然后你们去宿舍等他们我跟绍阳去看看训练等会要走了我去找你们。”姚琛温柔的说道。

“好,那小琛哥等会不要太累哦。”周震南笑着说道。姚琛揉了揉周震南的脑袋没有说话。何洛洛站在他们旁边犹如一个一千万瓦的电灯泡。崔绍阳叫来了几个人,指挥者他们帮东西等东西都搬的差不多了姚琛让崔绍阳帮忙把焉栩嘉和赵磊叫过来,崔绍阳点点头就带着他们三个去了焉栩嘉训练的地方,此时的赵磊因为脚伤被焉栩嘉强行按在一个树荫下面让他画画画什么的,还贴心的和徐珂一起把他的画板颜料画笔给拿了过来。

“磊哥。”崔绍阳老远就看到了赵磊坐在树荫下一边画画一边盯着训练。周震南看到磊哥拉着何洛洛跑了过去,“磊哥,我和洛洛来看你了。”

“南南,洛洛?”赵磊有些惊喜的看着两个人,“让我猜猜你们是来看嘉嘉的顺便看看我吧。”赵磊开着玩笑的说道。

“没有。”周震南笑着说,“这不是姚琛来送东西吗然后我就拉着洛洛来了。”

“嘉嘉就在那边呢,估计还有几分钟就该休息了,我们等一会吧。”赵磊指了指在操场训练的焉栩嘉。

周震南点点头,姚琛跟赵磊简单的聊了两句临走前还千叮咛万嘱咐的让他照顾好周震南赵磊再三保证之后姚琛这次放心的走。姚琛刚走没多久焉栩嘉就开始休息了,教官刚一喊解散焉栩嘉就跑了过来,还没跑进就看到了周震南和何洛洛站在赵磊身边地上还放着两大袋子的购物袋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一脸惊讶的跑过来。

“你们怎么来了”焉栩嘉语气里面充满了惊喜和开心,上前抱了抱何洛洛。

“焉栩嘉,您难道就没看到我吗。”周震南吐槽道,“还是说你眼里只有洛洛。”

“我看到你了啊,但是我要是抱你姚琛是不会放过我的,再说了洛洛是我男朋友我抱一下怎么了。”焉栩嘉理直气壮的说道,“对了磊哥你脚好点了么?”

“磊哥,你脚怎么了?”周震南听到焉栩嘉说的话急忙的问道。

“没事就是崴了一下。”赵磊示意周震南不要担心,“已经上药了,放心吧。”

“磊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情你都可以麻烦嘉嘉。”何洛洛也叮嘱道赵磊。

“放心吧,有了洛洛的口谕我一定会麻烦嘉嘉的。”赵磊开着玩笑,“我们先回宿舍吧,被在这里站着了。”

“那要不我先跟教官请一下假吧,我现在只能休息十分钟。”焉栩嘉看了看表这马上时间又要到了。

“我跟你一起去吧,不然你请假教官不会同意的。”赵磊说道,“南南你们等我们一下,马上就回来。”

“好。”周震南点点头,赵磊笑了笑转身往操场走去。

“嘉嘉你扶着点磊哥,他脚伤还没好。”何洛洛不放心赵磊的脚叮嘱让焉栩嘉扶着赵磊,其实不用何洛洛说焉栩嘉也知道要扶着赵磊。等两个人请好假回来四个人就拎着两大包东西去了宿舍,原本焉栩嘉想接过何洛洛手里的东西的,但是何洛洛让他扶着磊哥就行自己可以拎,焉栩嘉也没有在争抢。

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