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周震南:姚琛,你吃这个

姚琛:你吃嘛,我这里还有

周震南:这是我给你夹的,吃了这个,你手能提前两个小时好

姚琛:那你多给我加几个,这样我手就能快点好

何洛洛:豪哥,南南说姚琛多吃几个小笼包手就能快点好,我们要不再要几笼,这样他手能快点好

任豪:不用,你点的和南南点的不一样

何洛洛:为什么,为什么不一样,为什么都是包子,我们两个点的就不一样

翟潇闻:洛洛,你不懂

何洛洛: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懂

任豪:南南的包子里加了对姚琛的爱,而你点的里面没有。

何洛洛:为什么里面加了南南的爱。

翟潇闻:等以后任豪受伤了,你就知道了。

张颜齐:手里的包子突然就不香了。

夏之光:做的这么远了,我还能吃到狗粮。

评论(4)

热度(22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