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19)

周震南上建筑课的时候坐到了何洛洛的旁边,其实也不是故意的主要是因为他今天起晚了踩着点进的教室门虽然还有空座但是老师已经进来了他只好就近坐下,所以就坐到了何洛洛旁边,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他跟何洛洛撒的慌,坐在他旁边莫名有点心虚,好不容易熬过了两个小时的课,两个小时的课程周震南什么也没听进去,唯一听进去的就是老师说一个月之后会有一次小考说完之后老师离开,周围的同学也开始收拾东西,周震南上课之前收到了姚琛发来的消息,跟周震南说,自己中午要回学校帮任豪那两件衣服。到时候周震南下了课之后直接去姚琛宿舍找他就可以。并且把宿舍号发给了周震南。周震南打算先回宿舍放书包之后去姚琛宿舍找姚琛,给姚琛发了个消息告诉姚琛自己下课了。

“南南,你今天好像有心事的样子啊。”何洛洛看着周震南笑了笑。

“没有,没有。”周震南心虚的说道,心想:不会何洛洛知道自己昨天晚上骗他的事情了吧。

“没有嘛,怎么感觉你今天上课心不在焉的。”何洛洛说道。

“没有,今天没睡醒。有点困。”

“那好吧。那你记得今天早点睡哦。”何洛洛起身要离开教室,刚到教室门口,想起了一件事情又走回了周震南身边,从书包里拿出一本跟他们现在用的建筑教材一模一样的书,递给了周震南“差点忘了,你昨天不是给我打电话送你教材找不到了吗,我昨天晚上在我宿舍找了一下,找到了我原来没转系之前发的教材,还好当时没扔。”

周震南没有接过来,看着何洛洛手上的书,“可是,这是新的啊?”

“这是这学期新发的,我原来那本书让我写的有点了乱,怕你嫌弃就把新的给你好了。”何洛洛说完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还笑了笑。在没有听姚琛讲何洛洛的事情的时候,周震南就不相信何洛洛是抑郁症患者,现在自己更加不相信了。周震南没想到自己昨天只是随口说了自己书找不到了,没想到何洛洛却当真了还给自己找书。

“没事,我不嫌弃。我用旧的就好,你的旧书有笔记还能方便我学习复习呢”周震南笑着说。

“好吧。”何洛洛放下书包找出了自己的旧书递给了周震南,“那你不许嫌弃。”

“我周震南说的话从来不后悔。”周震南说道,接过了何洛洛的书,“谢谢你。”

“没事,那我先走了。”何洛洛笑了笑跟周震南摆了摆手离开了教室。等何洛洛走了之后自己才开始收拾东西,因为今天发了好几张卷子再加上何洛洛给的书确实有些沉,周震南今天因为起晚了换好衣服从桌子上拿起自己的书还顺手拿了一根不知道是谁的笔就跑了出来。所以压根没背书包,现在东西太多了,一时间没拿住何洛洛的书就掉在了地上,何洛洛书里面夹的一张小字条也就掉了出来,周震南捡起来一看上面写着:又看见他了,真好。旁边还画了一个笑脸,纸的背面还画了一个男生的脸,周震南看了看感觉有点像任豪。周震南捡起书把纸条再次夹进书里面。抱起一堆书回了宿舍。

费劲的把宿舍钥匙掏出了打开了门,宿舍里面一个人也没有,焉栩嘉还在上课,夏之光被强行留在了,翟潇闻不知道去哪里了。周震南放下书,想着要不要给姚琛发给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去比较方便。

“小琛哥我到宿舍了,我现在去找你吗。”周震南坐在床上给姚琛发消息。

姚琛刚洗完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回复了周震南的消息:可以啊,你来吧。

“好。”周震南回复完之后喝了口水,给在他们四个人得微信群说了一声:我今天中午要出去一下,你们不用帮我带饭了。

之后周震南拿好钥匙,离开了宿舍。

姚琛把头发擦干之后,在衣柜里面找衣服,就听到了宿舍的门有人敲,想着是周震南来了,都是男生也就没穿上衣就就去开门了,

“你来了,进来吧。”姚琛打开门对着周震南说道,周震南在门打开之后就直接看到了姚琛的腹肌,脸瞬间就红了好多。“你从楼梯上来的。”姚琛看周震南脸很红以为他是爬楼梯上来的。

周震南低着头尽量不被姚琛的腹肌吸引,点点头,“爬楼上来的。”

“你先进来吧。”姚琛把周震南拉进宿舍,“早知道我就下去找你了。”姚琛给周震南拿了一瓶矿泉水。“你先坐下歇会喝口水,我先去穿衣服,等会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再去医院。”一边说着一边找衣服,最好还是穿了一件黑色卫衣。

周震南从一看到姚琛的腹肌和胳膊上的肌肉大脑就处于死机状态,脑袋里总有一个声音跟他说:小琛哥有腹肌,你想不想摸摸啊,你跟他说他绝对同意。

“南南。”姚琛回来的时候就收拾好了任豪的衣服换好鞋之后叫周震南半天也没反应干脆就大声一点了。

“我不想。”周震南被人突然一叫大脑没反应就顺嘴说出来一句。

姚琛看着周震南呢疑惑的笑了笑,“你不想什么。”

“我。。。我那个。”周震南被问的有些心虚,“那个我们老师说月底要小考,我不太想。”周震南心想说:我这可不算说谎,我真的不想考试。

姚琛一听笑了笑,“我以为什么呢,你们建筑系大一都是这么过来的,其实这个考试就是看你们这一个月基础学的好不好。你要是怕考不好,等过几天任豪出院我教你。”

“好。。好啊。”周震南以为姚琛就是顺嘴一说压根没当真。

“我收拾好了,我们走吧。”

“好。”

         


评论(5)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