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20)

姚琛带着周震南来到了医院一家附近的餐厅先点了一些他们吃的饭菜,之后又要了一份清淡的粥给,医生说任豪近期最好吃的清淡一些,所以给任豪要了一份粥。

“小琛哥我有事情跟你说。”周震南想了好久觉得还是需要跟姚琛说一声,自己要是擅自做主好像不太好。

“好啊,什么事情啊。”姚琛看着周震南。

“我想查发帖人。”周震南难得严肃的跟姚琛说话。

“为了何洛洛。”姚琛好像一点也没惊讶,仿佛猜到了一般。

“对,为了何洛洛。”周震南说道,“我虽然不知道何洛洛以前是什么样子的人,但是我知道何洛洛现在是什么样的人,我觉得何洛洛人很好,他除了心里上有些疾病以外,他的人品我可以感觉出来。”周震南喝了一口水。

“好啊,我帮你。”姚琛并没有反对,这个帖子的发帖人当年因为在论坛上的话间接导致何洛洛的病情加重校方已经将他开除了,具体所知前发帖人现在已经在国外了,一个身在国外的人怎么可能可能知道任豪的事情。这件疑问自己从周震南告诉自己帖子的事情开始自己就在想,他甚至已经让张颜齐去找他在计算机系的好朋友余宗瑶就查IP了,自己今天上午回学校一是为了给任豪拿衣服二是为了会会这个发帖人但是没想到他今天居然请假了。自己之后先回宿舍等周震南。“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堂哥学的是计算机我打算拜托他帮我查一下。”周震南原本想让翟潇闻帮忙的但是没想到翟潇闻的技术不太行,他只好找他堂哥高嘉朗了。

“不用麻烦你堂哥了,我已经让张颜齐找人了。就是咱们学校的外语系的,叫许稳庆(名字瞎起的)。”姚琛跟周震南说了他找到的信息。

“原来你都已经查好了。”周震南到是没想到姚琛的动作这么快。“我要是知道就不给我堂哥打电话了。你知不知道为了让他帮我查给IP我被他威胁了好半天。”周震南想到了高嘉朗的威胁自己就头大,还好离约定的时间好远,到时候大不了找他堂嫂刘也救自己,他就不信他哥那种夫管严能不听堂嫂的。

“威胁你什么了。”姚琛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我已经想好退路了。”周震南简直佩服自己的机智。

“嗯,那好吧。”姚琛点点头,“先吃饭吧,等我我有一个舍友要过来跟咱们一起去看任豪。”

“嗯。”周震南刚吃两口饭就看到姚琛好像看到了什么人朝着门口挥了挥手,“这里。”周震南放下手里的碗抬头正好看到了走过来的人。

“姚琛,任豪怎么回事啊。”一个斯斯文文带着金丝边眼镜的人拉着行李箱走了过来,感觉就是文艺青年的样子。看到周震南礼貌的笑了笑,“你好。”

“来,南南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赵磊,我舍友,学美术的。大二去做了交换生今天刚回来。”姚琛站起来跟周震南介绍到。

“磊磊这位是周震南,大一新生,学建筑的。”姚琛又跟赵磊介绍到。

“周震南,久仰大名。”赵磊得笑容很温暖感觉是个跟姚琛一样很好相处的人。

“为什么学长会说久仰大名啊。”周震南并不记得姚琛跟他提过赵磊,或者跟赵磊有过任何交集啊。

“就是最近总是听张颜齐在宿舍群里提起你。”赵磊说道。

“张颜齐,他说我什么坏话了。”

“没什么就是说你唱歌很厉害。”

“原来是这样。”周震南见张颜齐没有说自己坏话放下心来。

“好了,磊磊你也赶紧坐下了吧,也稍微吃一点飞机上的东西可能不好吃吧。”姚琛说着让服务员加了一套碗筷。

“我还不饿就先不吃了。”赵磊坐在一旁,“你还是跟我说说任豪的事情吧。你们打好也不跟我说,我今天一下飞机一个接机的人也没有然后给张颜齐打电话我才知道任豪住院了。”

“你别急我慢慢跟你说。”姚琛简单的跟赵磊介绍了一下任豪的事情。

“那找到没找到是谁打的任豪啊。”赵磊听完惊讶极了他不知道原来这么严重。

“我们已经报警了,警方已经介入了,你就别担心了,你还是先想想你的交换生论文怎么办吧。”姚琛吃了两口饭说道

“我论文基本要写完了,没什么大事。”赵磊庆幸还好自己的论文提前写完了不然他要写论文姚琛这个学生会会长刚开学学校、学生会肯定一大堆事情等着他。张颜齐虽然没什么事情但是一个人照顾任豪肯定是不行的啊。

“那就行。”姚琛放下碗,“南南你吃好了吗?”

“我吃完了,我们去医院看豪哥吧。”周震南起身,“我先去结账。”

姚琛拉住,“怎么可能让你结账呢,你是来看任豪的这账怎么也得是我结。”

“可是上次说好的。”

“一码归一码。”

“好了南南你就让他结吧,他钱多烧的慌。”赵磊开着玩笑。

结完账三个人一起去了医院,把粥给任豪送去之后三个人又带了好久,差不多探视时间结束之后三个人一起回了学校。

 


评论(4)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