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55)

“听完我的故事。”周震南转头看着姚琛,“是不是觉得我没有你心中那么好了。”姚琛没有说话起身去吧台点了两杯新的奶茶,然后端了回来。

“再来一杯。我请你。”姚琛把手中的一杯奶茶放到周震南面前,“你刚才自己点的那杯奶茶太苦了,第二杯比较甜。”

周震南接过来姚琛的奶茶,插上吸管但是重新放回了桌子上没有喝。姚琛坐在了周震南的对面,“苦的故事配上‘苦的’奶茶,会形成痛苦的回忆,不如喝点甜的,让这些痛苦的回忆消失。”姚琛插上了自己的奶茶喝了一口,“我还是那句话不管你经历过什么犯过什么错,在我心中你依旧是完美的。”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傻。”周震南看着姚琛说道,“为了一个明知道对我有目的的人却还是傻傻的任由自己跳下去他的圈套。”

“你这不是傻,爱的太深了。”姚琛说道,“其实我说实话我还挺羡慕马伯骞的。”

“为什么。”周震南拿起奶茶喝了一口。

“因为他曾经得到过你的心啊。”姚琛表面上像是再开玩笑其实心里挺不好受的。

“李昀锐我虽然不了解,但是我觉得李昀锐和马伯骞不一样。马伯骞有目的而李昀锐没有。”

“可是我怕小翟会走我走过的路。”周震南咬着自己的吸管。

“但是你连让小翟试试的机会都不给他,你怎么就知道小翟回失败呢。”姚琛反问道,“就算李昀锐不能想起小翟,李昀锐还可以重新爱上小翟啊,再者说现在李昀锐不记得小翟也只是小翟得说法啊,万一李昀锐只是一时没有想起来呢。”

周震南这下彻底被姚琛问住了,“我。。。。我当时真的没想太多。”

“不管小翟的做法对不对,我们至少要确定李昀锐的问题啊。”姚琛继续说道。

“我。。。。。”周震南咬着手,“我。。。我不知道。”

“那你愿不愿意听听我的想法。”姚琛问道

周震南点点头。“明天小翟不是有交流课吗,你就陪他去。陪他去上上课,用你的行动告诉他你支持他。”

周震南思考一下点点头,“好。”周震南笑了笑喝了一大口奶茶,“谢谢你,小琛哥。”

姚琛揉了揉周震南的头,“等会请你吃好吃的,早上出来什么都没吃。”

“等我问问小翟他们要不要我带什么东西回来。”周震南拿出手机给夏之光打了一个电话,“喂瞎逛你和小翟要不要吃什么,我和姚琛要出去吃饭。”

“小翟你要吃什么吗。”夏之光问道。

“我要吃炸鸡喝可乐。”翟潇闻大喊道。

“我听到了,瞎逛你要吃什么。”周震南被翟潇闻的河东狮吼吓到了。

“我跟他一样吧。”夏之光想了一下。

“好,我知道了,挂了啊。”周震南说完挂断了电话。

“好了,那我们走吧。”姚琛起身给周震南从旁边的椅子上把周震南的外套拿起来给他披上。

周震南穿好衣服跟姚琛走出来奶茶店。



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