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56)

周震南早上难得起了一个大早,没有让任何人催。

夏之光是因为团建提前回来,所以今天没有课。周震南在洗漱间刷着牙,翟潇闻坐在桌子前慢慢悠悠的收拾着,“南南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

周震南洗漱完推开门,“我跟你上交流课去。”

“啥,跟我上交流课。”翟潇闻很惊讶,他以为周震南起这么早是要跟姚琛出去玩。“什么意思啊”

“字面意思啊。”周震南从桌子上拿起一包昨天夏之光买回来的奥利奥,撕开吃了一块,“我昨天有点冲动,我可以不反对你的做法,但是你至少让我陪着,这样我能放心一点。”周震南吃完一块饼干抬头看着翟潇闻。

翟潇闻点点头,笑着说“好。”

夏之光从上铺爬下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低头找拖鞋,“你俩一大早煽什么情呢。”

“关你什么事情。”周震南和翟潇闻齐声说,说完看着对方笑了笑。

夏之光满脸问好的走去了洗漱间。翟潇闻装好资料拿好电脑,“走吧。”周震南放下饼干,那卫生纸擦了一下手,从床上拿起自己的贝雷帽,换好鞋穿好外套。临走把夏之光的电脑顺走了,“我们走了。”跟洗漱间的夏之光说了一句之后离开了宿舍。

到了教室还没来几个人,翟潇闻和周震南占了一个稍微靠前的位置。差不多八点五十人基本都来齐了,双方负责的老师进行了连线,李昀锐的脸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hi,大家好。我是李昀锐,给你们上课的老师。”李昀锐在自己的电脑上扫了一圈在前排看到了翟潇闻,心想:他是翟潇闻吧,长大了我都不敢认了。旁边的应该是南南吧。“大家先自我介绍一样吧。”李昀锐想确定自己的想法。

“我叫翟潇闻,大一的。”翟潇闻率先开口道,“昨天跟你联系过。”

李昀锐听到翟潇闻说的话,笑了笑,心里开心极了:真的是小翟啊。但是他说昨天跟我联系过,我怎么不记得。

“好久不见,小翟还有南南。”李昀锐跟两个人打了招呼。翟潇闻一时没反应过来李昀锐的话,到是周震南站起来对着李昀锐点点头,然后拉着翟潇闻坐下了。整个上午翟潇闻都处于待机状态,直到下课了翟潇闻都没反应过来,但是周震南很冷静。

“南南你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翟潇闻等所有的同学都走散了他还和周震南坐在教室里。

“不知道,但是至少你现在可以确定李昀锐应该是记得你。”周震南说道。

“不可能啊,他明明昨天还不认识我呢,一个晚上就恢复记忆了。”翟潇闻还在纠结这件事情。

“说不定就是个误会呢,你别再想了。现在不是挺好的吗,李昀锐还记得你。”周震南低头看姚琛刚才给自己发来的消息。

“可是。。。。”翟潇闻话还未说话,手机就有一个好友申请,是李昀锐的。“李昀锐怎么会加我好友啊。”

“那就加啊,你管这么多为什么干嘛。”周震南说完直接抢过翟潇闻的手机按了同意,之后又把手机扔给了翟潇闻。

李昀锐从他们教授那里要来了翟潇闻的手机号码,又试了用手机号搜索了翟潇闻的微信号,结果真的让自己搜到了。

“李昀锐你抱着手机傻笑什么呢。”李昀锐的舍友胡浩帆走过来。



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