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99)

“喂,磊磊你到学校了吗?”陆思恒本来是在家可以快乐打游戏的,但是被老师强行叫回学校负责这次心理系的活动事宜,刚开始本来是叫姚琛的但是姚琛跟老师说他现在在外地赶不回来,姚琛压根就没离开创市,只不过是他的那个春节前那个项目他完成的很好他父亲很高兴就给姚琛放了假在开学之前不用再来公司了,让他好好休息一下。难得的休息日姚琛当然要好好陪陪周震南了,来弥补之前对周震南的冷落。老师没有为难姚琛直接就给陆思恒打了电话二话不说就把陆思恒从家拎到了学校。

“我刚下高铁。”赵磊拉着行李箱往出口处走,“怎么是你给我打电话啊,今年换你了。”

“琛哥重色轻友,为了陪南南把我推出来抗雷。”陆思恒把腿放在桌子上搭着看着刚刚填完的助教名单。

赵磊笑了笑,“想不到姚琛跟南南在一起之后开花的速度挺快的,终于不再是姚木头了。”

“他是开花了,我这只单身狗不仅要吃狗粮,我还要抗雷。”陆思恒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这个世界对单身狗一点都不友好。”

“那你也找一个,我看夏之光就不错,你不是还放假还找他帮你忽悠陆教授了吗。”赵磊开着玩笑的说道。

“那都是假装的,不可能假戏真做吧。”陆思恒说道,“再说了我现在没有心思谈恋爱。”

“我就开个玩笑你还给我上理论啊。”赵磊拦了一辆出租车,把行李放进后备箱跟师傅报了地址,“我觉得你还是要跟陆教授说说你的恋爱观,你找个人假装也不是长久之计。”

“再说吧,等你到了我们一起吃饭去。”陆思恒实在是懒得思考恋爱的问题了得过且过吧。

“行,那我回宿舍放完行李就去找你。”赵磊在离学校很近的一条步行街看到了好像看到了焉栩嘉,“那什么我先挂了,看到一个熟人。”赵磊跟陆思恒说了一句就挂了电话,让师傅在停下自己交完钱就下车了,拿着行李慢慢往前走,就看到了不远处在宠物店窗户前看小兔子的焉栩嘉。

“嘉嘉。”赵磊朝着前方的焉栩嘉喊了一声,焉栩嘉听到有人叫他一歪头就看到了拉着行李箱的赵磊,起身朝赵磊挥挥手,“磊哥。”

赵磊走到焉栩嘉旁边,“你看什么呢。”

焉栩嘉笑着指了指橱窗里面的一只小兔子,“你看,这只是不是很可爱。”

“你想养啊。”赵磊看着小兔子问着焉栩嘉,“想养就买啊,咱们学校也让养只不过你要负责收拾才行。”

“我马上要去参加活动,一走就是一周我现在买回去没人照顾,南南他们也没回来呢。”焉栩嘉看着小兔子有些失落的说道,“宿舍也不是我一个人,我得跟南南他们商量一下才行。”

“南南肯定同意的。”赵磊安慰着焉栩嘉,“我们走吧,先回学校,我请你吃饭。”

“磊哥,那个。。。。。”焉栩嘉不知道怎么跟赵磊开口说。

“怎么了,有事情啊。”赵磊贴心的问道

“那个,洛洛等会过来找我吃饭,所以我没法跟你一起吃饭了。”焉栩嘉有些不好意思的跟赵磊说道。

“没关系的,你和洛洛也好久没见了。”赵磊还是很理解焉栩嘉的,“两个人一放假就分在两个城市,你们这也算是异地了一段时间了。”赵磊开着玩笑。

“没有了,每天晚上也有聊天。”焉栩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那你等洛洛吧,我去回学校了。”赵磊笑着说道,“明天早上见。”

“明天早上见。”焉栩嘉说道,等赵磊走之后焉栩嘉往和何洛洛约定好的地方走去,还好之前碰到了同是心理系的同学麻烦他帮自己把行李带回学校。

 

明天第一百章开始小王子正式开始

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