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本鼠

菜且瘾大的破写手

蜕变(107)

四个人到了宿舍赵磊坐到了焉栩嘉对面的床上和周震南一起,何洛洛和焉栩嘉坐在焉栩嘉的床上聊着天,周震南和赵磊也不打扰他们这对小情侣。

“磊哥,我看一下你的脚。”周震南还是多少有些担心赵磊的脚伤,“我给你们带了好多药你看看有没有能用的。”周震南起身蹲在刚才放到地上的两个购物袋里面翻出一大袋的药,“我本来是想买个药箱的但是姚琛说药箱你们还有装回来行李不一定有地方所以我就用袋子装了,买了感冒药,还买了暖宝宝你们晚上要是冷还能贴着暖宝宝睡觉,我买了一个白应该够你们用了,要是不够我在让姚琛帮你们想办法。”周震南蹲在地上把购物袋里面的东西一点点介绍一点点往外拿。

何洛洛拉着焉栩嘉的手也过来凑热闹,“嘉嘉南南买了好多零食,你们应该能撑到结束,对了怕食堂的饭不好吃还没了一下自热火锅米饭还带了一袋子的泡面给你们。里面有火腿肠吃泡面的时候放一根。”何洛洛笑着说。

赵磊和焉栩嘉看着周震南还在往外的零食和用品一时间忍不住吐槽,“你们买这多是打算让我和嘉嘉在基地呆一个月吗?”嘴上说是在吐槽其实心里还是很开心也很感动的。

“不是了主要是我们不是心理系的对于这次训练也只是听说过一点所以具体要带什么不清楚,所以就买的多一点。”何洛洛以为赵磊是在嫌弃他们带的东西都用不到也没有用,语气也有一些歉疚。赵磊听着何洛洛的语气知道了何洛洛是有些歉疚,其实自己很开心有朋友来看自己和嘉嘉而且带的很多东西都用的上就比如暖宝宝,昨天睡了一晚半夜冻醒了好几次。

“洛洛我的意思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用但是有点太多了,我怕用不完没有地方装。赵磊耐心的跟何洛洛说道,何洛洛听完赵磊的话瞬间阴霾散去开心的笑了笑。

“磊哥你们要是不好背到时候我和姚琛开车来接你们回去不做学校的大巴就行了。”周震南在来的路上就想好了自己带的东西确实有点多也想到了万一不好收拾不好带怎么办反正姚琛也说过赵磊他们回来的时候他没事那开车接赵磊和焉栩嘉来就行,这两天自己和姚琛在连番轰炸张颜齐让张颜齐也赶紧回来,任豪那边自己不太熟到时候看看在说吧,等焉栩嘉军训结束开学之前约一波,周震南想想就开心。

“那等我们回去到时候约一波啊,上次你们去光光家我和磊哥就没去成,这次说什么也要跟你们约一波。”焉栩嘉坐在赵磊旁边随手拿起来周震南带来的薯片撕开吃了一片又递给何洛洛示意何洛洛也吃一片,何洛洛摇摇头直接抢过薯片袋子塞给了赵磊,“焉栩嘉你怎么就自己吃啊,不给磊哥惩罚你不许吃。”何洛洛开着玩笑的说道。

“谢谢。”赵磊跟何洛洛多少熟悉一些,多不是外人赵磊也没客气直接就吃了起来,焉栩嘉想偷偷摸摸的拿一袋何洛洛本就是开玩笑看着焉栩嘉的动作也就装没看到任由他去了。

占tag致歉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